美國總統川普19日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拒絕承諾接受年底大選的結果,稱自己目前落後都是假民調,而川普的鐵粉、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舉行了第一場參選總統的造勢活動,他自說自話一個多小時,從種族談到墮胎,一度激動淚崩,場面混亂。

肯伊威斯特滔滔不絕的說:「我父親想把我打掉,我母親救了我一命,否則就不會有肯伊威斯特這個人,我差點殺死了我的女兒!我差點殺死了我的女兒!」

說到自己差點把愛女墮胎時情緒激動,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在南卡州舉行了自己參選總統的第一場造勢活動,他說墮胎應該合法,但需要極力勸阻,若自己當上總統,將推行一項政策,發給每個生育孩子的人一百萬美元.

參加這場造勢活動需要事先報名,並簽下新冠病毒免責書.威斯特沒麥克風,扯著嗓子自說自話一個多鐘頭,情緒時高時低,從墮胎,宗教,貿易,國際協議談到社群媒體等議題,批評知名的美國廢奴主義者塔布曼從來沒有真正解放過奴隸,只是讓奴隸去幫其他白人工作,引起網民困惑憤怒,有人質疑威斯特的精神狀態,有人懷疑在作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87737

 

 

 

 

 

 

 

 

 

熱門關鍵字

情趣用品離婚證人情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店情趣情趣用品情趣玩具情趣購物情趣商品情趣用品性感睡衣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sililof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